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关于我们>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您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赤道几内亚位于几内亚湾腹地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基础设施齐全,营商环境日益完善,是中国在非洲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中赤几经贸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已成为赤几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第一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一大工程承包方。中赤几在卫生、农业、教育和人力资源培训等领域合作也卓有成效,切实造福两国人民,堪称南南合作的典范。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致力于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高质量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与赤几2035远景规划和经济多元化战略对接,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中赤几双边互惠互利经贸合作,打造更加紧密的中赤几、中非命运共同体。

真诚希望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成为您获取中赤几经贸信息的窗口,欢迎您经常访问,并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

                                      郭峰

                                       202411日于马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