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赤道几内亚政府总理向中国医疗队致感谢信并送上春节祝福

1月28日,第31批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收到赤几政府总理奥巴马感谢信。奥在信中对我医疗队50多年来为赤几各界提供出色服务致以谢意和敬意,并向全体队员送上虎年新春祝福。


奥巴马总理感谢信参考译文


尊敬的援赤道几内亚中国医疗队陈光卫队长:

在中国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赤几政府,并以我个人名义,就贵队外科、麻醉科、妇产科、儿科、内科、眼科、中医按摩科和检验科等专业科室医生、护士、翻译和工勤在马拉博和巴塔开展的出色和无价医疗工作,向您领导下的全队致以深切谢意和诚挚祝福。

50多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国医疗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赤几各界提供完美的专业医疗服务,即便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仍未受到影响,彰显我们两国人民和政府长期保持的杰出关系。

我期待虎年为大家带来健康、成功、和平与家庭兴旺,进一步巩固中赤几关系,帮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以力量和勇气面对新的工作规划,并在此向您和贵队全体队员表示赞赏和感谢。

顺致崇高敬意。

赤道几内亚政府总理     
弗朗西斯科·帕斯夸尔·奥巴马·阿苏埃
2022年1月25日于马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