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我处参加赤几青年和体育部青年创业者座谈会

11月17日,应赤几青年和体育部青年工作司邀请,我处苏建国参赞和黄凯随员参加由该司组织的赤几青年创业者座谈会。会上,赤几青年创业者就开展与中国合作提出了创业设想。苏建国参赞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中国市场开放情况,鼓励赤几青年创业者抓住赤几实行经济多元化的机遇,立足赤几优势资源禀赋,勇于开拓创新,发展特色产业;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进口国,市场潜力无限,建议赤几青年企业家找准定位,并积极借助电商网络平台力量拓展中国市场。苏参赞还回答了部分赤几青年企业家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