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支持赤道几内亚青年进行科技创业

赤几《现在》电子新闻网1月18日报道,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面向赤几吉布洛通讯、信息技术和交通高等学院和国立大学计算机管理专业学生举办比赛,支持青年在新技术和创新领域开展创业。

该项目旨在通过融资支持创业,保障科创倡议的可持续性,创造就业机会。赤几交通、邮政与电信部专家委员会将对参赛者提交的创业计划进行筛选,从中选择20个符合条件的计划,交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相关青年进行培训,帮助其将创业设想转化为商业计划。可行性最高的10个项目将获得最高500万中非法郎补助以便得以实施,并在前6个月享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提供的国际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