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赤道几内亚国家银行将成为本国在中部非洲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首家企业

赤几《现在》电子新闻网9月21日报道,经中部非洲证券交易所(BVMAC)批准,赤几国家银行(BANGE)拟于9月28日成为在该所上市的首家赤几企业,代码QG0000010050。

2020年,BANGE启动最高额度400亿中非法郎(约合6950万美元)的增资。其中,通过公开售股募集103.11亿中非法郎(约合1790万美元),相当于5万股,每股价格206220中非法郎(约合358.2美元)。BANGE在BVMAC上市后,上述5万股可根据市场运营情况自由转让。BANGE拟吸纳新股东进入其资本结构,以此推动融资来源多样化、促进转型升级、发展新商业模式并在新地区开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