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赤道几内亚全力吸引外资参与油气勘探开发

赤道几内亚全力吸引外资参与油气勘探开发

非洲石油电力网1月4日报道,赤几矿产与油气部宣布,2021年该部将全力吸引外资,推动企业开展资本密集型勘探和开发,进一步提高油气产量。部分重要外企情况如下:

英国三叉戟能源公司拟在赤几G区块钻探3口勘探井,并开展油井设施翻新维护等工作。钻探工作自2021年4月开始,预计每口井需33天。G区块位于赤几近海15公里处,是塞巴(Ceiba)和奥克梅(Okume)2块油田所在地,三叉戟能源公司于2020年一季度完成该区块4D地震资料采集。

诺贝尔能源公司将对其钻井平台设备进行翻新维护,以提高设施安全性、可靠性和生产率,同时还将优化其他闲置油井的生产和管理。

2020年1-10月,赤几原油总产量3515万桶;日均生产11.5万桶;凝析油总产量为948万桶,日均生产3.1万桶。埃克森美孚公司运营的Zafiro油田产量居全国之首,疫情暴发前日产量可达9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