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赤道几内亚利用中非经贸博览会推动在基建等领域加强对华合作

赤几政府官网6月29日报道,6月29日至7月2日,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中国湖南省省会长沙市隆重举行。

此次中非经贸博览会以“共谋发展、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中非经贸合作。赤几驻华使馆三秘埃多率团出席博览会开幕式和中非基础设施合作论坛等活动,多家中国企业表达了与赤几在基础设施领域开展合作的兴趣,彰显中非合作巨大潜力。近年来,中非经济关系不断巩固。2000年以来,中国自非进口1.4万亿美元商品和服务,对非出口1.6万亿美元商品和服务。据中国商务部统计,2022年中非贸易额同比增长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