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赤道几内亚新闻部计划与中方企业合资建立印刷厂

赤道几内亚新闻部计划与中方企业合资建立印刷厂

 

  赤道几内亚新闻部高官近日表示,希望与一家中方企业合资,在巴塔地区共同投资建设一家印刷厂,并联合经营。

 

赤几目前尚未印刷厂,所有印刷业务全部要委托给喀麦隆印刷厂去做。

 

赤几虽然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不多, 但每年对于印刷品的需求量还是比较可观的,比如,报刊杂志,政府法律法规公告等,节庆日宣传海报,企业、超市促销广告,天主教教会印刷赞美诗等宗教宣传品分发给信徒等。

再比如,我承包工程中资企业经常需要制作幅面较大的设计图、施工图、各种施工技术资料;在工程移交前,需要制作全套的工程技术资料移交给赤几业主等,现在这些资料都是拿回到国内去制作,费时费力,快递成本也较高。这部分专业化的印刷需求也比较可观。

 

由于计划中的印刷厂是赤几目前唯一的一家印刷厂,全国的印刷业务今后都将委托给该厂,具有垄断性,业务前景良好。

 

 

赤几业主: 赤几新闻部

合作方式: 合资,赤几方以提供土地和现金方式入股。

合作内容: 投资建设一家中等规模的印刷厂,共同经营运行。

需要中方企业做的主要事情: 

--承建印刷厂房及附属配套设施;

--提供全套的印刷机械设备;

--派遣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培训当地员工;

--负责日常管理经营。

 

有意来赤道几内亚投资、与赤几方合资建设印刷厂的国内厂家,请尽快与经商处联系,邮箱:qg@mofcom.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