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关于赤几劳务风险的提示函

广大劳务人员及劳务公司:

  受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下降冲击, 目前,赤几的经济形势急剧恶化,已陷入衰退。今年,赤几出口和财政收入降幅都在50%以上。在此情况下,赤几工程项目量减少,工程款发放滞缓。据IMF等机构预测,需要到2019年赤几经济形势才能有所好转。

  我处在此郑重提醒:希望广大工友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谨慎签署劳务合同,签署合同前需认准在各省商务部门登记在册的劳务中介公司,谨防上当受骗。请劳务中介公司提高风险和责任意识,工作重心前移,针对矛盾和苗头抓早抓小,妥善处理劳务纠纷;加强管理和培训,尤其针对赤几热带疾病较多、卫生条件差等情况加强培训,减少盲目性。

  附: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企业名录 http://wszw.hzs.mofcom.gov.cn/fecp/zsmb/corp/corp_ml_index.jsp



                                         驻赤道几内亚使馆经商处

                                           2015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