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中赤合作>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赤几财长恩贡加率团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协调人会议

   7月24日,赤几政府派出由赤几财政和预算部长恩贡加为团长、公共工程与基础设施部长翁多和工业与能源部长埃杜参加的代表团赴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协调人会议。

   赵宏声大使为赤几代表团送行时,赤几方表示,希借此访与中方加强在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落实方面的协调和沟通力度,借鉴中方先进经验,加快工业化实施进度,促成更多项目合作。

   在华期间,除了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协调人会议一系列活动以外,赤几代表团还将拜访中国商务部领导,并与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会谈,探讨在更高层次加深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此次赤几政府安排三位重要经济部门负责人同期赴华,凸现了赤几方与我相向而行、共同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堡峰会成果的积极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