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援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中赤合作>经济援助

来源: 类型:

中国援赤道几内亚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12月16日,中国援赤道几内亚(以下简称赤几)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开工典礼在赤几巴塔举行。赤几工业与能源部埃乌亨尼奥·埃杜·恩东部长、滨海省省长恩泽、中国驻巴塔总领事馆顾稼丰总领事、驻赤道几内亚使馆经商参处苏建国参赞等出席并为项目开工剪彩。水电站周边100余名群众见证了开工典礼。


埃杜致辞说,受奥比昂总统委托,非常荣幸参加中国援赤几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的开工典礼。毕科莫水电站是由中国政府于上世纪70年代援建。30多年来,为赤几巴塔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便利。现在中国政府决定再次提供经济援助,对水电站进行现代化改造,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该项目所做的努力,相信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赤几早日实现2020远景规划中关于电力现代化的目标。

典礼结束后,苏建国参赞陪同埃杜等一起参观了毕科莫水电站。埃杜对毕科莫水电站历经近40年风雨依然完好无损,表示钦佩。

    毕科莫水电站改造项目是中国政府无偿援助赤几政府的项目,由中铁十四局承建,工期15个月,项目总投资约4300万元人民币,将为水电站更换4台现代化机组,保证当地充足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