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处走访部分援外项目和承包工程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赤道几内亚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Guinea Ecuatorial

首页>中赤合作>经济援助

来源: 类型:

我处走访部分援外项目和承包工程项目

7月7日至8日,苏建国参赞带队赴大陆地区走访了援毕科莫水电站大修项目、援欧亚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援涅方示范农场技术合作项目等3个援外项目以及吉博劳十个部委楼、500套社会住宅、总统府1200套办公住宅等3个承包工程项目,并考察了中国建筑公司赤几分公司欧亚拉营地。



苏建国参赞要求援外项目组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努力建造精品项目、百年工程。要主动加强与受援方联系和沟通,邀请受援方派员进驻项目现场,听取意见,改进工作。要严格按照援外工作相关管理规定,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苏建国参赞向承包工程项目负责人强调,项目建设中,应结合赤几特殊国情,充分汲取其他项目上的经验教训,以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确保用工劳务、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不出问题。